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教育管理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选择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20-04-27 21:49   审核人:

424日,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在新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赛主持。

说明: IMG_6880

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汪红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相关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省属高校集中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和在校党委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精神,并对巡视反馈的有关党委组织部工作的问题作出落实整改安排。刘勇领学了《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已是尾条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