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教育管理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选择页>>组织建设>>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锤炼鲜明政治品格——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20:50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奉振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微视频《理想》。观影后,奉振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支部党员积极发言,交流感受,纷纷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交流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奉振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

活动结束时,校党委副书记、支部党员张鹏程与大家分享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感受,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振奋人心!通过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发展历程,为我们党取得的百年成就感到光荣和自豪。”他指出,高校的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找差距,把工作做好,把工作做实。下一步,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校党委副书记、支部党员张鹏程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上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学习
下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