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选择页>>服务指南>>办事指南>>正文
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长岗位职责
2018-12-04 12:26   审核人:

、小组长由各分党校指定,负责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及指导老师要求,认真做好本小组培训日常工作,带领小组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小组长负责本小组学员考勤工作依据小组成员出勤情况如实填报《学员考勤表》,将违纪情况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  

、负责组织本小组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活动的准备、组织和总结工作。  

、组织小组讨论,提前落实讨论地点并报指导教师;督促每个学员按要求提前写好发言提纲;讨论中做好引导和归纳总结工作;协助指导教师根据学员讨论发言情况评定成绩。  

、负责组织本小组学员按要求参加学习分享会,并做好记录  

、关心小组学员的学习与生活,及时向指导教师、组织部和党校反映小组的情况及有关意见和建议。  

及时将本小组培训的学习、讨论、社会实践的简报、总结上报校党校。  

八、培训结束时,负责组织本小组成员对其在培训班期间的学习及表现情况进行小结,总结收获,找出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将小结及对培训班的意见、建议交指导老师。  

、完成指导教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组织部各科室办公室分布
已是尾条
Copyright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建研究所) 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