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教育管理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选择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5-15 17:15   审核人:

 

5月14日,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于新校区行政楼404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贺天鹏同志、袁世婷同志列席。本次学习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刘汝才同志领学《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二是李霞同志领学《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大学为高校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时的报告》;三是马赛同志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内容“邓小平重要论述”。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集中学习后,奉振同志、马赛同志、龚诚同志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赛同志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