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教育管理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选择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到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1 15:40   审核人:

 

    3月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到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奉振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思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在一校一址搬迁、申请博士授权单位、迎接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等学校重大工作中传播民大好声音,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伦燚就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上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换届工作
下一条:党员求是班举行“迎新年、庆元旦”重温红色经典朗诵会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