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教育管理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选择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例会
2020-04-27 21:46   审核人:

424日,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在新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红主持。

说明: IMG_6900

例会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首先采取现场述职考评的形式对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考核。各科级干部通过现场述职,就一年来的思想情况、工作履职情况、出勤和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部门领导、全体教职工通过听取各科级干部工作汇报,结合各科级干部平时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打分。科级干部考核后,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汪红,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党建研究所副所长刘勇分别就巡视整改、党委换届、党建工作会议筹备等近期部门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汪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对部门全体科级干部的考核使大家各自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大家立足岗位、更好的做好各项工作。当前,部门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支部主题党日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