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教育管理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选择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为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2-11-23 19:15   审核人:

11月23日,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以“建国前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传播”为主题,为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刘汝才从“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初步传播”“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进一步传播”“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深入传播”“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胜利”“马克思主义在贵州传播的现实启示”五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建国前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传播。

刘汝才同志为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讲党课

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对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传播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身体体会到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传播历史是贵州文化中不可磨灭的一道鲜亮的红色印记。


上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 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开展综合党务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