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教育管理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选择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2023-03-10 22:08   审核人:

3月10日,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机关党委404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奉振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支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研讨发言。完成学习后,支部宣传委员龚诚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支部副书记蒋桂东同志宣读了《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

最后,党支部书记奉振同志作总结发言,支委会集体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

2A9B70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记录

F528

支部党员张鹏程同志作主题发言

上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团结奋斗创一流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