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动态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选择页>>党校工作>>正文
第六期党员求是班开展“美丽公园,共享绿色”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8 13:50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校形成浓厚氛围。贵州民族大学第六期党员求是班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2024年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于3月15日下午到花溪公园开展了以“美丽公园,共享绿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环保、和谐的社会风尚。

                                          图为求是班参加活动成员在花溪公园合影

                                          图为求是班班主任做活动前的安排

                                          图为求是班成员清理花溪公园河道垃圾

                                       图为求是班成员清理花溪公园花丛垃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环保清洁行动:组织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对公园内的道路、草坪、花坛等区域进行清扫。二是文明劝导活动:在公园内设置文明劝导岗,志愿者们佩戴统一标识,对游客进行文明劝导,提醒他们爱护公园环境、遵守公共秩序、不乱扔垃圾等。同时,还向游客宣讲环保知识,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

上一条:第六期党员求是班举行党务实践考核
已是尾条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