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选择页>>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乡村振兴学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大学城校区开班
2020-12-15 22:33   审核人:

1215日,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乡村振兴学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大厦第二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镇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县委教育和科技工作委员会书记祝显德、贵州民族大学党建研究所所长、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开班仪式,贵州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冰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

开班典礼

刘勇代表贵州民族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乡村振兴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及培训中心的优势。同时,他给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汲取多方知识,去糟粕,取精华,内化为己所用;认知都是在与世界的碰撞中习得的,做到善学、会用,不断创新。最后,也愿大家充分感受到民大的文化与精神,于民大有所得。

图片2

学员在认真听课

图片3

学员在认真听课

祝显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之际,我们也需及时更新自身的精神知识库,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好职责。为了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重视学习及思考。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是端正学风,把握学习机会。学习是工作的前提,学习是工作的基础,学习更是工作的要求。三是严肃培训纪律。遵章守纪,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4

学员在课上认真做笔记

图片5

学员在课上认真做笔记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是以专题讲座、现场实践教学及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相信学员们能将此次所学存之于心、践之于行;勤勉修身,勇担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图片6

培训班全员合影

上一条:贵州民大驻村第一书记深入村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镇远县 贵州民族大学落实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共建座谈会召开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