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选择页>>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
2023-03-09 18:43   审核人:

3月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贵州民族大学驻村工作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桂东以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关于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怎样开展好驻村工作作出了指导。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掘、发挥自身和学校资源优势,组织好助力乡村振兴的“资源网”,在抓好驻村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对工作成果的凝练。他要求,校党委组织部要尽快推进2023年驻村干部轮换工作,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做好谋划。即将轮换的驻村干部要明确2023年驻村工作的思路,继续抓实驻村工作,沉下心来守好最后一班岗,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民大担当,再创新的成绩。

14141

会议现场

10398

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作工作汇报

107F2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

上一条:乡村文化振兴基层行 贵州民族大学在行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团队获教育部、团中央表彰

copyright©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4742号-1